close

昨天不知怎麼的, 阿泰心血來潮說要帶我去看電影

一定是可憐我待產中,之後坐月子被關起來一個月

其實我已經在泰國看過三次電影了

 

第一次是看戰馬....(慶祝2012年的西洋情人節)

這部片著實考驗我的英聽能力....而且老實說...我覺得我挺失敗的

我以為是部美國片 但是好像有英國腔 讓我聽不是太懂

重點是 明明以馬為主角 居然對白還那麼多 哈哈

 

第二次是看愛無7限(Seven Something)

愛無7限  

愛無7限是由三個故事組合而成的

據說是為了慶祝泰國最大電影公司的7周年慶的大片

找了三個導演 分別導三個故事

其中一個故事的導演 就是下一站說愛你的導演

所以風格上跟下一站說愛你有點像

就是那種笑中帶淚的愛情片

一貫的泰國小品電影風格

重點是!!!!!!!!有英文字幕

這真是讓我感動不已啊!!!

因為我非常的懶.....也不喜歡重複別人寫過的東西

這邊有非常完整對於這部電影的介紹!

http://ent.msn.com.tw/movie/story.aspx?id=13025

我猜要是想看 某些網站上也應該已經有了 畢竟有2pm的人演出....想看的粉絲應該會很多吧...

(我有多不追韓星啊...看這電影之前,我連2pm是谁都不知道..我還以為2pm應該只有兩個團員勒)

這部片還算值得一看啦!!

 

 

第三次 我是愛神(My name is love)

在泰國看電影,有一件很弔詭的事情

因為外文片他們喜歡配泰文

(她們喜歡將韓劇與外文片配泰語的原因,據我朋友的老公說,應該是因為在泰國還是有一些文盲,所以配上泰語讓大家收視方便)

泰文片卻又配上英文字幕

所以我反而想要輕鬆的看泰國片就好....哈哈

因此這次又選了這部感覺跟前一部差不多的片子

我是愛神  

劇情基本上就是男主角不小心成為了邱比特

要幫助三對戀人

如果不成功 他自己也不能告白 一輩子都不能再談戀愛摟(怎麼這麼狠?)

導演是初戀那件小事的導演

(不知道編劇是不是也是同一個,超愛來那招,男主角很愛女主角,但是不好意思講,其實女主角也很愛男主角)

好啦!

阿泰說這種片子就是讓你看看笑笑,輕鬆一下,不是給你用腦的!  

所以如果你不想用腦,也是可以看一下啦!

 

附帶說明一下! 去電影院的三個感想

1.日本人真的好厲害啊!想說多啦a夢誕生前一百年紀念這種行銷手法!

如果只是慶祝幾周年,我可能不會買,但是......誕生前一百年這好有梗了!

我就買了飲料跟爆米花套組(要229泰銖)

實在應該研究一下 爆米花這麼便宜的東西 為什麼在戲院就可以賣得這麼貴?

這種消費者心理是???呵呵

 IMG_1492

泰國的爆米花好像有三種口味(我很確定一個是焦糖 一個是起司 另外一個是不是原味我就不是很確定了!)

(好想念台灣有太多我愛的零食....都不需要靠爆米花......呵呵)

不過好險起司比只是鹹的爆米花更好吃耶!

所以我都點焦糖+起司混合,很不錯吃! 補足了我沒有台灣零食的遺憾!

記得以前在美國看電影,爆米花的價錢我是忘了,但是櫃檯會放各種口味粉讓你自己加

我一定也都猛加起司粉

(突然想起來,我記得我同學跟我說,有一個國家的爆米花是直接灑糖上去 是不是英國 還是德國? 我想不起來了)

 

2.泰國的卡拉ok!

卡拉ok  

我其實不知道 泰國有沒有像台灣那種KTV,

(在Huai Khwang附近有不少家,但是那邊以特種營業著稱...我就不知道那種卡拉Ok是......)

另外,很多喝酒的地方也有附設卡拉ok,

泰國地大,大型的戶外餐廳都會有包廂,讓你可以唱卡拉ok低!

最妙的是,我還去過一家大型按摩店(My Care),按摩完之後,有一個餐廳可以讓你一邊吃飯一邊唱歌

至於,我要介紹的這種卡拉ok,通常附設在shopping mall 裡

看起來好妙!問題是只用玻璃門,這樣隔音效果夠嗎?

 

3.電影票價

在我們家這邊的shopping mall(Future Park)看電影

(我沒去過曼谷看電影,所以不知道真正的行情) 

一張普通票是180元

但如果你加20元,就可以坐到比較舒服的椅子,而且是最後三排

這種票他們叫honeymoon

我覺得這個行銷手法也挺好的!

 

我今天怎麼心情那麼好,拉拉雜雜講了這麼多話呢?

一方面今天是我跟阿泰之沒甚麼慶祝活動的結婚周年慶!

另一方面是從今天開始到27號,我女兒隨時都有可能跟大家見面啊!

是個太值得書寫的日子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kman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