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下,兩家餐廳

第一家是在我們家附近Big C裡的CAN TON

(為了寫這篇,特別查了一下,原來這家店還小有名氣,可是大家都是在講PATTAYA的那家分店)

先說說,我為什麼要先選這兩家店來介紹呢?因為我想特別謝謝廣東人

不管是到美國還是泰國,都因為廣東點心,讓我吃到很有中國味的食物!!!呵呵~~

這家店每樣點心都是16元,聽起來頗為便宜,而且菜單有繁體中文,讓人很窩心啊!

IMG_0151.JPG

  IMG_0152.JPG

IMG_0153.JPG

實際上來的時候,覺得有餐點有點小,就又覺得16元好像也沒那麼便宜了啊?哈哈 

IMG_0154.JPG 

我知道這道菜(腰果炒雞肉)看起來不美,我拍的也不美,但是這道菜真的很台灣,我覺得超好吃的!

另外一家是在我們家附近的購物廣場Future Park!

(阿泰都笑說,這是我在泰國第二個家,因為我超想往這跑,但是這幾天已經去膩了~我還是想去曼谷!!!)

下次在來介紹一下這個購物廣場

先來說一下這家餐廳,這家餐廳中文名字就叫做"香味"

但是英文卻是HONG MIN (應該是廣東話翻過來的吧~)

IMG_0130.JPG

IMG_0131.JPG 

特別介紹圖中間的那個甜品,那個是我婆婆也很愛做的一種甜品,放百果、蓮藕、跟脆圓(餐廳放桂圓)

我在台灣看都沒看過,看了菜單才知道,是"香港甜品",那大概"糖朝"會有賣的吧!,只是我也沒吃過"糖朝"~呵呵

IMG_0132.JPG  

最後這道菜,也是我超愛的喔!~再次謝謝廣東人,我覺得能在泰國吃到魚頭芋頭火鍋,真是太感人了!也是一個好吃!!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還沒真的去過中國城,所以對於我們這個小地方的廣東菜就已經這麼滿意了啊!

我記得我結婚爸媽都來的那一次,阿泰帶我們去曼谷的一家中國餐廳也好好吃!!!但是那個已經有泰國風了!

請大家原諒我在這個小地方,只要有小滿足就很高興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nkmandy2 的頭像
bankmandy2

Hippo&Giraffe 的動物園生活

bankman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